正是本人

思想丰富,圈子复杂,爱看就看,不爱滚蛋

论京海这么多年的愚人节都是怎么过的

(我真的不知道还没发出去,我以为昨天就发了的说……)

——————————

说真的,愚人节这天,局子里真的没有那么欢乐,全是报案的


“安欣!这边儿有个吓唬人吓急眼俩人打起来的!”


“响队!现在有一个恶作剧给人吓得整医院里家属报警的!”


“彪哥!内有个吓人给吓死的!”


要说这个给吓死的才是真能耐,打急眼的内俩最后握手言和,去医院的那个其实就是擦破个皮,这个吓死人的是真动了真格了,现在那个吓人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警察哭诉


“额啊呜呜呜警察叔叔,我就寻思着整个小丑吓唬吓唬我女朋友得了额啊我也……我也妹想着能给她吓死啊哇哇哇哇哇……”


“警察叔叔我有罪,我检讨,我认错,要我干什么都行额呜呜呜啊哇……”


“我还打算下周一跟她结婚呢……完蛋了,结啥婚啊……结他妈冥婚啊哇哇哇哇……”


“噗……”


这边的男同志哭的稀里哗啦,躺在沙发上的女孩却突然笑了:“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男同志一个大跳:“不冥婚嘛!我结!我结!你你你……你他妈别诈尸啊你!”


“不是,我没死,我就寻思着报复报复你来着,我也妹成想,你给警察叫过来了呀”


“呜哇哇哇哇……你还活着就好呜哇哇哇哇……”


看着眼前美好的画面,安欣李响张彪表示无语:“我日你大爷的愚人节!”


“好了,那既然我女朋友也没事儿,就辛苦警察叔叔了,来宝贝儿,跟警察叔叔说再见!”


“再见叔叔!”


临走的时候,安欣回头添了一嘴:“哥啊,其实你是要我们大的啦”


……


————————————


“什么嘛,过个愚人节他们净出事儿了,拿着我们当愚人耍!”回警车的路上,安欣一边提着小石子一边抱怨……


“哎呀安子,我们是警察,不管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还是要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你想想,万一这次是真的给那姑娘吓死了呢?”


“就是,万一这次真的是那个姑娘诈尸了呢”


“张彪!你去死啊!”


本来李响都快给人家劝好了,张彪最后非得再多添上那么一句,也不怪安欣骂他,毕竟实在是太他妈破坏气氛了


——————————————


但是任务处理完之后,小警察们还是需要娱乐娱乐的嘛,但是这并不代表大三角想要看见乱子……


比如说,刚回警局,一脑袋奶油的陆寒就跟一脑袋水的小五一起出现在了安欣的眼前:“师父……”


安欣头疼,于是回头:“师父……”


曹闯装聋作哑:“啊?外卖到了?好的好的”


……


后来因为装聋作哑失败,曹闯果断打开电话:“喂?师父?”


安欣不头疼了:“欸师父师父,快挂了吧,这多影响孟叔工作”


李响张彪非常快乐


但是他们马上不快乐了


“他妈谁给老子泼水啊?!”


“谁给我脸上糊的奶油?!”


快乐的安欣和快乐的曹闯一起在门口大笑




























评论(9)

热度(1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