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本人

思想丰富,圈子复杂,爱看就看,不爱滚蛋

愚人节嘛,你们……

难得一个愚人节,仲  甫先生他们自然是要好好快活快活的


对此,复古派表示不屑:“切,洋人的鬼东西罢了,我们才不过!”


对此,钱 玄 同表示:“拿着水枪躲在门后的黄季 刚你看你说的是人话吗?!”


6,我只想说6


说到愚人节,这种新鲜玩意儿延   年他们青年组肯定是不甘落后的啊


人手一堆搞怪工具,在陈  延   年的指导之下对着他们敬爱的仲  甫先生发起进攻……


仲  甫先生:“笑死我了,我还怕你们这些东西?”


只见,一边身经百战的陈   独   秀,一边藏在门后准备伤害他的好兄弟守   常……


6,我依然只想说6



守  常先生对此向来是不屑一顾的:“仲  甫,这种日子,孩子他们玩玩儿也就罢了,你瞎跟着掺和什么。”


对此,一个人在陶然亭的适   之先生骂骂咧咧:“李  守  常,是你告诉我我的导师杜威先生今日要与我见面的!人呢?!”


守  常先生微微一笑:“适   之,我骗你哒!”


6,咱就是说,今天我除了说6还能说什么?


但是今天的北大,其乐融融,难得热闹


毕竟满校园里都是一副小心翼翼的诡异而又欢乐的气氛,多好


但是刘 师 培先生很明显不这么认为


先生们还好,玩闹有度,但是那群青年就不一样了,下手没个轻重,有时候骗人的时候连埋伏都没做好,就直接上手啊,那个学校就跟欢乐的水世界一样,自己难免受到误伤啊


就这样,欢乐的水世界里出现了一个怨气深深的培先生


一旁和那群青年一样没个轻重的黄  侃路过,正在给自己的小水枪里灌水,因为钱  玄  同他现在抱着大水管子马上就要冲过来了


培先生顿感不妙


……


经过一番适当合理的玩闹之后,不出意外,欢乐的水世界上躺着欢乐的钱黄二人


“申  叔!我们不闹了!”


————————————


说完了欢乐的水世界,让我们来看看北  大的校长室……


“孑  民兄,喝水?”


“欸,仲  甫兄,心意我领了,水,我就不喝了”


“毕竟谁知道你到底从你大儿子哪里偷来了多少泻药……”[老兔子嘀嘀咕咕jpg.]


“哎呦……”


这边骗人无果,仲  甫先生果断转移阵地


“完蛋了,都骗干净了……”


“还没一个上当的”


“可恶!”[大兔子抱怨jpg.]


————————————


那青年组嘞?


笑死,郭 心 刚现在正在和白  兰俩人合伙趴在门后头,准备等待着赵   世   炎的出没……


“哟,你俩干啥呢?”


一回头,只见赵  世  炎带着易  群  先一起趴在窗口看着他俩:“你看吧群  先,我就说他俩肯定在门后面藏着吧”


“要说还得是你啊,真贼”易 群 先感叹着


“那是”


“哎呦你俩干嘛!”


赵   世   炎刚说完一句“那是”,随即就带着易群先掏出从黄  侃那里偷过来的小水枪开始了猛烈的攻击


欢乐的水世界分界出现了!


————————————


对于愚人节这种事情,豫  才先生自然是不肯错过的


是谁偷偷摸摸的往弟弟的水里兑酒然后又往酒里兑水最后把剩下的酒给拿走自己喝我不说


————————————


祝大家都愚人节快乐呀!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