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本人

思想丰富,圈子复杂,爱看就看,不爱滚蛋

[群像]愚人节的快乐~

九辫儿


愚人节嘛,张云雷自然是不会放过家里那位小眼八叉的


但是,该怎么坑他呢?


neinei不知道,neinei在沉思


于是我们的张小辫儿打开手机,开始搜索:“愚人节怎么整蛊自家对象”

……

“欸嘿这个往门口放绳子的挺好”


“让我看看,把绳子固定在门口,这样对象一进来就能被拌倒,不错不错~”


“就……没绳子,也固定不了啊”


“没关系,让我找找”


在经过磊磊一番辛苦的寻找之后,这家伙在某个角落发现了一个巨长的绳子,还贼有弹性


虽然不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但是能用


那么接下来就是固定的问题了


固定不了啊……


“那我看看视频里怎么固定的不就得了嘛”


“他……在,地板上砸钉子?”


“……”


“我还是看看能不能固定在门上面吧,一进来就装着头也不错,拿胶带粘上”


————————————


但是张云雷粘的时候把杨九郎的身高给忘了……


杨九郎:“体验过一进门就被锁喉的快乐吗?”


“反正我是不想体验”


“欸不是翔子……”张云雷一看,急了:“我忘了看你多高了,就光记着往上粘了……”


杨九郎一边往屋里走一边说着:“刚才九良让我小心今天家里那位坑人,我还不信,这一看,你这是要挖坑埋人啊……”


“哎呀翔子我错了嘛~”


“那你得补偿我”


“给你点儿好你还蹬鼻子上脸了嘿!”


“6”


——————————————


良堂


周九良既然会提醒杨九郎,就说明他今天已经遭遇了什么了


比如说,他孟哥好几天之前就憋着整他


甚至不惜花高价专门买了个粑粑小车车


差不多就长这样……



三十二块三啊,他孟哥说买就买了


就这坨粑粑,跟了他一路啊


从小园子里一出来,本来都跟着他的粉丝,一看见粑粑小车车,马上就“抛弃”他了,全去拍小车车了


要这么说,他还得谢谢小车车帮他开道?


但是它一路就他妈跟他妈保镖一样陪着他出发啊!


周九良:“人很好,已经尴尬死了”


他情愿被锁喉


————————————————


何尚


老何头必须是那个最不要脸的啊,一回家他就跟尚九熙交谈:“欸文博儿,你知道吗,我今天回家,看到了一个特别血腥的场面”


“啥啊?”


“就一辆车,从四个小孩的身上碾过去,那脑浆都出来了”


“哈?”


“我拍照了,给你看看”


“别别别,我可不看!”


“哎呀你看看嘛!”


说着,何九华就打开手机给他看:“你看!”


于是尚九熙盯着那四个旺仔牛奶,陷入了沉思……



“何九华,你去死!”


——————————————

龙龄


王九龙和张九龄在愚人节很直接:“你他妈理我远点儿!”


那天,俩人连对视都不一样


平常的对视,像是在看仇人,今天不一样


今天像在看杀父仇人


可想而知时态的严重


没办法,因为张九龄已经抓了至少三次拿着水气球在他身后偷偷摸摸的王九龙


王九龙也绝对不止一次看到了张九龄在拿着剪刀企图对他的大褂鬼鬼祟祟


……


结果那天,俩人谁都没能坑成谁


倒是因为光防着对方,被别的师兄弟坑了好多次


于是当天晚上,出现了一瘸一拐的王九龙与满头奶油的张九龄握手言和的珍贵场面


都他妈有人拍照发朋友圈了!


但是没人知道,他俩在偷偷摸摸的,掰手腕……








评论(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